辰辰辰松

今天吃猫毛了吗

即使什么也得不到

“没错,得做好心理准备。”早田点头。“我当上报社记者时,曾经下定决心,为了将真相公诸于世,失去一切也在所不惜。如果害怕失去,就什么也得不到。这就和如果害怕被截球,就无法长传触地得分一样。”

“你下了好大的决心啊。”

“或许你会觉得我幼稚,但是我就是这样。这个决心是我在大学刚毕业,还是个小鬼的时候许下的。不过啊,幼稚归幼稚,原则就是原则。每次犹豫不决时,我就会想起当时下的决心。”

——《单恋》东野圭吾

似乎很早的作品?不习惯又很特别的风格?

这里的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坚守,单恋就是最执着的坚守。以性别认同障碍为出发,这周围的人和关系的崩坏。

啊,作为现在的我。只觉得这段话真耀眼。
还是小鬼的我,所许下的决心。会继续kilakila的闪耀吗?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辰辰辰松 | Powered by LOFTER